渣醬醬醬

想当卑微的猿美女孩

小演员推小南/赤泽和小植

🍍

封面是点字!

【鹤一期】人生如梦

*没什么意义的文ヾ(*´∀`*)ノ

*没头没尾乱写一通(

*混更段子,和标题没甚么关系

*不甜也不虐但可能有些沈重

*留言的话我会happy的!

-----

世界是残酷的。

弱肉强食是必须的。

那些依偎在一起的懦弱人们,看似快乐,但也不过是苟延残喘地活着罢了。

历史一再重蹈覆辙,人心不会变。

张张嘴,说出自以为是又得到许多认同的言语,这样真的好吗?

什么好不好?他才不在乎呢……

嘎……唧、咿……碰。

-收音机坏了。

--

鹤丸国永躺在柔软的草皮上,盯着湛蓝天空飘过的朵朵梦幻白云,跟远在天边的乌云不同,他缓缓闭上眼。

也许他们就是在底层苟延残喘活着的人,做着辛劳的工作,赚取不多的薪资,睡在小小的房间里。这样的他们靠着彼此生活,爱很伟大,只要两人互相喜欢,什么痛,都不怕。一期一振好像这么跟他说过。

再次睁开眼,对上的是熟悉的脸孔,一期一振待在鹤丸国永身旁,既暖又带丝冰冷的手抚上他的发,柔软、蓬松……

鹤丸国永站起身,看向正在拍下刚才沾黏上的杂草的一期一振,轻轻吻上,越发混杂的鼻息太过温热,仿佛给了他们在残酷世界里的一线生机。

缠绵后,唇与唇拉出的银丝映着阳光,微微闪耀,接着就像大家所知道的结局一般,断裂。

鹤丸国永拉起一期一振的双手,上头还有塑胶制的假戒指,他盼了盼四周,开始奋力往前跑。

「要去哪里呢?」温柔的嗓音如此发问。

「去一个能够容得下我们的地方。」那语气是前所未有的坚定。

「不带任何东西?您的存折、衣服……」

「不用,我已经带着我的全世界了!」鹤丸国永灿笑道,他没办法给予一期一振生活上的幸福,那么就用不切实际的甜言蜜语交换吧,至少他深爱的严谨青年还会感到一点欢喜。

他能做的,也只有这样了。

-FIN-

评论(5)
热度(17)

© 渣醬醬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