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醬醬醬

想当卑微的猿美女孩

小演员推小南/赤泽和小植

🍍

封面是点字!

【鹤一期】 婚礼


*玻璃渣的极短篇

*有篇很病的肉渣不晓得该怎么放上来请救救我(不你

*您的回覆是我写文的动力!

*其实这篇有点赶

---

    徐徐微风带着青草香拂上冬季的脸庞,鸟语花香的春天到来,和当时他们在学校顶楼嬉闹的季节重叠,太阳洒下的亮白就和那人的发丝一样。

  站在全身镜前,一期一振打好鲜红色的领带,一身西装笔挺,比原本俊美的面容更加成熟几分,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习惯了独自一人的宁静生活。

  拿起桌上带有喜气的纸张,放进随身的精致小袋子里,在踏出门前再次检查了所有该携带的物品以及电源开关是否都已关闭。离开了家,一期开着四人座的黑色轿车,缓缓驶向距离不太远的那栋纯白建筑物。

   在临近华丽的白色教堂前,一期还是转进了旁边的小巷子,停下车 后走进那粉樱绽放的小公园里,青涩的回忆逐渐涌上心头。

『一期!我、我我我一直很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

「鹤丸你别闹,我们都是男生啊。」

  皱起眉头看着认真的鹤丸,虽然自己也很喜欢他,但这是不被允许的吧,这么想着便拒绝了对方。

『诶?这样啊......那、那给我个拥抱总行了吧! 』

  失望的神情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瞬间改为灿笑,鹤丸提出了个还可以接受的要求便张开手等待回应。

「唔、这个倒是可以。」
  
  稍微顿了一下但还是拥上对方,明明是那么的喜欢,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一期好温柔啊-』

「笨蛋。」

   从那轻勾起的嘴角里吐出两个带有撒娇意昧的字眼,也许这样就好,天真的自己曾那么想着。

   回过神来,自己正拿着喜帖傻傻望着,上头属名的是鹤丸国永跟另一个陌生女性的名字,心脏开始抽痛,完全不想看见他和别人交换誓言的画面。

  
『一期、一期一振!你果然在这里啊! 』

「鹤丸?」

  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那俊俏却依旧熟悉的白皙颜容,岁月带走了孩子气的痕迹,现在的鹤丸是个准新郎,身上纯白的西装和红花别针像是在诉说着自己早已没有机会。

『哇喔等等!一期、一期你怎么突然? -』

  一期突如其来的扑抱吓了鹤丸一跳,感受到细瘦的身子颤抖着还是依然手足无措,在想安慰的同时对方也抬起头,这次也晚了一步呢。

「......对不起,我还是喜欢这么温柔的你,鹤丸,我喜欢你。」

    鼻子和眼睛的酸意瞬间袭来,虽然说出口了但绝对不会有结果。一期没想到告白换来的是对方一个轻吻,像是彼此贴在心上般近得想落泪,太过喜欢了啊。

『我很抱歉。 』

  
  那少见的遗憾表情让人心痛,鹤丸伸出温暖的手掌轻抚着淡蓝发丝,擦过有些泛红的眼角,最后指尖落在柔软的双唇,太过暧昧的举动让一期鼻酸。

「没事的,请您忘了这件事吧-那么我该走了......祝你幸福。」

 
如果可以,请不要再那么温柔地对待我,会不小心依赖上的啊。

『等等! ......我曾经,很爱你,吉光。 』淡淡的、仿佛会消逝在空气中的言语闯进了一期的内心深处。

「......万分感谢。」

    倔强忍住的泪水在转过身后开始溃堤,泪水滴滴答答将跑过的淡灰色柏油路浸成一点一点深黑,不去理会旁人诧异的视线,一期一振此时坐在家门前,像个孩子般,嚎啕大哭着。

「为什么、为什么......」

   一期小声呢喃着,带着浓厚鼻音的哭腔让人心疼,烫热的眼泪弄湿了他的西装领口。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答应鹤丸就好,后悔以前那个太过迟钝的自己所做出的决定。

「......笨蛋。」

今天,只不过是鹤丸国永的婚礼罢了。

-FIN- 

评论(11)
热度(23)

© 渣醬醬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