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醬醬醬

想当卑微的猿美女孩

小演员推小南/赤泽和小植

🍍

封面是点字!

【置顶】自介什么滴


 这里是渣酱/炸酱/早纪,Hmmm随意叫就行!

一个热爱约稿的猿美Bot

挖坟没问题滴!

欢迎私信扩列鸭!

虽然我只有老福特和微信ʕ´• ᴥ•̥`ʔ不介意可以来真的没问题!

会写点东西的坑:K

待过的坑:刀乱、ES、APH

K→猿猿美美给我锁死!!!本命是美咲,严重严重严重CP洁癖,请对家手动再见我👋

有好多话想讲!希望能在文里面写出来但是我一个月都没有一篇(O

ES→幾乎全退坑了,本命是晃牙桃李和咪卡

CP全写零晃,对官方心灰意冷

大家看看以前的文还是可以按喜欢的!

APH→退坑啦,南伊领,副推是比姐

CP西罗马不拆逆,会在文里出现的副CP只有独伊

自认是自己的巅峰期啦

刀乱→往下翻有超多黑历史,全是鹤一!可以挖坟但我会很羞耻🙏老早退坑辣!

乍看没什么更新但是敲我我就会在、大概!

评论
热度(4)

© 渣醬醬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