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醬醬醬

想当卑微的猿美女孩

小演员推小南/赤泽和小植

🍍

封面是点字!

【零晃】末班车

感觉自己八百年没写文……

我取这标题也真够烂俗的(

就是个等火车的故事,相信我这是糖!

※毕业后设定

※您的留言是我写文的动力🌟

-----

  他听不见朔间零的声音——准确点来说,火车驶进车站的轰隆声太大,导致他无法听清朔间零说了什么。

  出乎意料,今天在等车的人特别少,不、大抵是因为他们在等待末班车的关系。灰色的水泥地被一闪一闪的日光灯照着,也该修修了吧,大神晃牙想着。

  眼前的人被摇曳的月光衬托的十分安静,朔间零什么话都没讲,深紫色行李箱贴在牛仔裤旁,大神晃牙眨眨眼,他低下头,两个人的影子叠在一起,像总是活泼的那对双胞胎。

  他忽然想起在学校的日子,想起和朔间零一起练习的时候,一起弹吉他、看着憧憬的他打架子鼓,墙上有点年纪的海报无声地记录这一切。最后的结局未曾改变,他们总会相视而笑。

  大神晃牙以为那样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

  轻微锈蚀的铁轨让他有些心慌,那个让人无法忘怀的棕红色,朔间零沐浴在夕阳下的时候,红瞳总会变得更加柔和。他捏紧衣角,墙上时钟的滴答声使人烦躁,感觉神经在突突地跳动,梗在喉头的话是什么?他想不起来。

  「晃牙。」那个人率先开了口,低沉嗓音是他所熟悉的,缓缓昂首,朔间零现在的笑容并不那么好看,大神晃牙抿起嘴,向前走了一步。

  「吾辈这次……」没给他讲下去的机会,大神晃牙握上朔间零的手,一点都不温暖,反倒还有些冰冷。

  他的头被手掌轻抚,像晚风拂过,在心里鼓起不知道几百次的勇气,大神晃牙用直勾勾的眼神盯着对方,然后稍微踮起脚尖——一个宛如羽毛触碰般的吻。

  脸瞬间就染上绯红。

  朔间零瞪大眼,一把拉过他变得稍微大胆的恋人,紧紧拥抱,将脸埋在对方肩窝,淡淡的沐浴乳味,他依稀记得大神晃牙喜欢海洋香,家里头的棉被也全是这种清新。

  心脏鼓动的鸣响太大声,大神晃牙有那么几秒认为朔间零会听到,这个拥抱温柔到让他希望时间停止。

  「晃牙。」朔间零又喊了一次。

  「朔间前辈。」他将脸埋在对方胸膛,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汝会憎恨吾辈吗?」

  「别想让本大爷再说一遍那句话!」大神晃牙把脸埋得更深,澎湃的感情在心中翻滚搅动,就像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呵呵,汝长大了,吾辈很欣慰哦。」他轻吻对方灰色的发旋,蓬松、柔软,像只刚洗完澡的小狗,属于他的小狗。

  「……喂、要快点回来啊,不然本大爷就咬死你。」他的声音带上鼻音,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双手死死抓着黑色大衣,发皱的布料看来有点滑稽。

  「喜欢你……朔间前辈。」他深深吸气,又平缓地吐出,梗住的那句话终究脱口而出。

  刺眼的灯光从轨道的另一头照进,朔间零放开他,又亲亲那快要发红的眼角,温柔缱绻被无限放大。大神晃牙站在月台,轮子与老旧铁轨摩擦发出刺耳吱吱声,火车停下,开启通往遥远彼方的门。

  朔间零的背影跟他高二准备登机时相像,却又差些什么,大神晃牙愣在那儿,他忘记了,忘记朔间零离开后的生活他是怎么过的,在学生会帮莲巳敬人整理资料?在教室里头呼呼大睡?

  反正不是很重要,毕竟他也不是学生了。

  维系感情的是无法实现的约定,这挺不可思议,浅色的车厢融在黑夜里,大神晃牙望向天空,很暗、却有无数繁星点缀。心很疼、很涩,口干舌燥,宛如被掐住喉咙的窒息。

  「……Leon还在家等着呢。」踩着路灯的亮光前进,回家的路很漫长,寂静在啃蚀皮肤,微风又阻挡一切,他觉得自己仿佛走了半小时。

  熟悉的窗户透出光,大神晃牙勾起唇,他握住口袋里的钥匙,像平常一样呼喊——

  「本大爷回来啦!」

  「汪!」

  从现在开始倒数吧,三百六十五天,到那时,又可以相见了。

--Fin--

小废话:沐浴精为什么会选海洋香是因为……官方不是有出个晃牙的肥皂吗,看着是海洋香所以也就当作晃牙喜欢了(。

评论
热度(48)

© 渣醬醬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