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醬醬醬

想当卑微的猿美女孩

小演员推小南/赤泽和小植

🍍

封面是点字!

【零晃】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睡前小段子系列✔

※温暖三十题的其中一题

※毕业后同居设定有

※您的留言是我写文的动力-!

----------

到底过了几天呢?一般的出差会那么久吗?

大神晃牙趴在沙发上,电视播放着国际新闻,朔间零被邀约到英国拍摄写真,他自然也替对方感到开心,兴奋冲破了脑,以至于之后的寂寞显得更加强烈。

工作完回到家里,没有熟悉的「欢迎回来」,睡觉时好像也少了什么,朔间零通常会环着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诉说今天发生的事,然后给他一个特别缠绵的亲吻。

大神晃牙突然感到一阵没来由地别扭。

「……凭什么只有本大爷在想那个混蛋啊!」他轻轻嘟囔,抓起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的熟悉铃声吓了他一跳,差点落地的手机砸中正在吃饭的Leon,大神晃牙对牠说声抱歉后,便接起来自那人的电话。

「喂,是小狗吗?」磁性的声音传进耳里,他的心仿佛落了一拍。

「不然还会有谁!老人痴呆了吗!」

「抱歉呐小狗,吾辈暂时还不能回去,英国这边一直都在下雪。」朔间零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沙哑的嗓子让大神晃牙有点心疼。

「……哦,你自己小心点,本大爷就算和你这混蛋分开一个月也可以过得很开心!」违心的话自然而然从口里脱出,他将发热的手机贴得离耳朵更近,很暖和,却不是人类的体温。

「晃牙,吾辈想汝了。」对方的话就像一根箭,狠狠戳进了他的心里。他的鼻子突然一抽一抽地酸涩起来。

「什!不、不要突然说这种肉麻的话……」心乱如麻的感觉让他慌张,到嘴边的心里话却又被自己硬压回去。

「晃牙。」朔间零温柔低沉的声音一直是他的死穴,大神晃牙把头闷在抱枕里。

「本大爷也……很想你。」他突然有点想哭,将自己缩成一颗球,听着对方缓慢的讲话频率,安心感蔓延全身,忙碌整天的身子也昏昏欲睡。

「小狗?汝有在听吗?」平稳的呼吸声从话筒传出,黑发青年笑了出来。

「祝好梦,晃牙。」

--FIN--

评论(2)
热度(63)

© 渣醬醬醬 | Powered by LOFTER